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金融界旗下财富软件再次携手上证所信息网络公司

  金融界网站1月7日讯 相信很多股票投资者都已经开始了解TopView(赢富)数据了,甚至已经认识到了TopView(赢富)数据在判断机构意图和机构真实买卖行为上的重要作用。与其它运营商急于推出TopView(赢富)数据并进行基础性展示所不同的是,金融界此次却一直在功能上精耕细耘,深度挖掘。

  “是的,TopView(赢富)数据在股票市场中非常重要”负责TopView(赢富)数据产品研发的负责人强调说:“鉴于TopView(赢富)数据是上证所信息公司提供的股票市场中最为敏感的直接数据,金融界对此信息已经达到空前重视。在去年,金融界就已经联合清华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为TopView(赢富)数据特别成立了专项研究团队,其中包括业内顶级专家及专项研发、开发人员几近百位。春节前后,我们就会提供给用户一套功能非常强大的TopView(赢富)产品,其中近二十项功能已经进入系统测试阶段,它将从不同角度全力监控市场各个主力机构席位交易状况。其中很多功能都弥补了业内空白,技术上保持着遥遥领先的地位,相信产品推出后必将让更多同行咋舌”。

  TopView(赢富)盘后交易统计产品是上证所依据市场真实的交易数据,盘后对交易信息作出统计形成的系列产品。其独特优势在于通过分类帐户的持仓变化,识别和分析基金、券商、QFII等机构的控盘度、主力动向、主力平均成本,揭示市场交易者,尤其是机构、基金的交易行为。TopView(赢富)盘后交易统计产品有利于普通投资者发现机构投资者的投资动向,并能学习机构投资者的投资理念,为普通投资者选择股票、作出投资判断提供极有价值的帮助。作为金融界旗下公司,财富软件不仅可以利用TopView(赢富)盘后交易统计数据增加现有产品的特色和功能,同时可以根据市场的变化及客户的切身需求,对TopView(赢富)盘后交易统计产品进行深度开发和升级。

  关于Topview(赢富)产品咨询:010-58325080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