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金融界更新2007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期

  金融界网站1月30日讯 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及数据提供商金融界(NASDAQ: JRJC) 今天宣布,公司更新2007年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期。

  2007年第4季度, 虽然中国股市巨幅震荡,公司的核心业务 - 向个人用户提供订阅式服务 — 依然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增长。由于收取的订阅费用会在订阅期内分期确认为收入,在2007年第四季度里大部分收取的预付订阅费在资产负债表里被确认为递延收入。根据初步的财务数据,金融界预计截止到2007年第四季度末递延收入将在24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之间,创下历史新高,相比之下,截止到2006年第四季度末递延收入仅为640万美元。公司预计2007年第四季度净收入将在870万美元到900万美元之间。

  2007年第四季度,公司预计会确认投资魔龙,一家无线增值服务内容提供商,所产生的非现金投资减值。但金融界认为该投资减值,或者将来出售魔龙股权,不会对金融界业务的增长产生任何的负面影响。

  剔除股权薪资费用和投资减值,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金融界预计2007年第四季度调整后净利润将在300万美元到340万美元之间,相比之下,2006年第四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为14.9万美元。

  此预计仅反映公司目前基于现有计划和预计得出的初步结论,而实际结果很可能受到一些其他重要因素的影响。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