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金融界任命李操纲为首席营运官

  金融界网站3月3日讯 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及数据提供商金融界(Nasdaq: JRJC)2008年3月3日宣布,任命李操纲先生为首席营运官,李操纲先生自2005年8月以来一直担任金融界负责市场及销售的副总裁,并将继续向金融界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先生汇报工作。

  “李总一直以来致力于建设我们的市场营销团队,并将其与我们的互联网媒体平台进行有效整合来巩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为我们中国的投资者提供一个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组合。”金融界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在宣布此项任命时说,“李总在金融界工作期间表现出的卓越领导力以及他在证券行业优秀的管理经验充分说明他是担当这一重任的合适人选。”

  “我与赵总已经共同工作了二年半的时间。”李操纲说,“我希望今后能够协助赵总带领金融界在未来几年实现更宏伟的战略目标。”

  李操纲先生,42岁,中国证券业资深人士,自2005年8月加入金融界以来担任主管市场及销售的副总裁。在加入金融界以前,李操纲先生曾经在中国目前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华夏基金担任副总经理。在此之前,李先生还曾经任职于华夏证券公司,负责管理经纪业务。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