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金融界任命华尔街著名分析师Alex Xu为首席战略官

  金融界网站5月15日讯 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及数据提供商金融界(Nasdaq:JRJC) 2008年5月15日宣布任命Alex Xu(徐祚立)为首席战略官,自5月12日起生效。

  Alex Xu将主要负责金融界的战略发展以及投资者关系工作,直接向金融界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先生汇报工作。

  “我们热烈欢迎Alex加入金融界。”金融界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在宣布此项任命时说,“Alex在资本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资本市场具有独特的见解,而且Alex在证券研究行业享誉华尔街,与各大机构投资者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此外,Alex从去年开始追踪分析金融界股票(Nasdaq: JRJC),对金融界的运营发展非常熟悉。我们相信Alex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进一步加强我们管理团队力量,促进金融界的发展。”

  “金融界是一家出色的公司,而且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专业的管理团队赋予了金融界非凡的前景。”Alex Xu说,“金融界在过去的几年里,发展迅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尤其是在2006年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出色的管理团队,并且希望我的经历和知识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全面了解金融界,为金融界的股东创造长期稳定增长的价值和回报。”

  Alex Xu在科技,消费者服务和能源行业拥有6年多的证券研究和资本运作经验。在加入金融界之前,Alex Xu是美国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的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追踪分析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在此之前,Alex Xu曾就职于美银证券和瑞银集团的纽约证券研究部。Alex Xu拥有美国康奈尔大学的MBA学位,也是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