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金融界更新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期

  金融界网站5月16日讯 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及数据提供商金融界(NASDAQ: JRJC) 今天宣布,公司更新2008年第一季度的业绩预期。

  2008年第一季度,中国股市经历了15年以来最大的季度跌幅,上证综指跌幅达到34%。虽然受到中国股市巨幅调整以及2月份中国春节休假的季节性影响,公司的核心业务 - 向个人用户提供订阅式服务 — 仍然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公司注册用户和付费用户不断增长,电话销售队伍逐步壮大,以及产品研发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

  根据初步的财务数据,金融界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美国准则下净收入将在1050万美元到1080万美元之间,超过此前预期的1000万美元到1050万美元之间,比2007年第一季度增长163%-170%,比2007年第四季度增长18%-22%。

  剔除股权薪资费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金融界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调整后净利润将在450万美元到500万美元之间,超过此前预期的370万美元到400万美元之间,比2007年第一季度增长285%-328%, 比2007年第四季度增长24%-38%。

  调整后净利润,即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剔除股权薪资费用, 并不能替代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而且需要结合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进行通盘考虑。

  此预期仅反映公司目前基于现有计划和预计得出的初步结论,而实际结果很可能受到一些其他重要因素的影响。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