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中国金融在线成功举办“战上海”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

  2010年5月17日至6月12日,中国金融在线旗下证券之星网站成功举办了以上海板块上市公司为主要评选对象的“战上海”上市公司评选。

  本次活动是以国务院关于2020年将上海建成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规划为背景。本次活动包括上市公司评选活动,根据各种财务指标,按照公正的评价标准和严格的投票流程对上海概念的上市公司进行了评选。参与评选的164家上市公司或者注册地在上海,或者主营业务集中在上海,覆盖金融、房地产、航运、制造业等多个行业。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本次论坛颁发了“最具盈利能力奖”、“最佳投资回报奖”、“最佳分红回报奖”以及其他五个奖项。6月12日举行了颁奖典礼,邀请了多位政府领导和业内专家,并汇聚了超过150位上海上市公司高管。

  中国金融在线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先生认为:“值此世博会召开之际,全球的目光聚焦上海,我们非常高兴地在此时主办了这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和投资论坛。本次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吸引了100多万用户投票参与,40家媒体广泛报道宣传。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将不断推出创新和互动的网络活动来丰富我们的产品/服务,帮助广大个人投资者深度发掘优质上市公司,分析相关股票的投资机会,帮助投资者寻找最佳投资实践路径,探讨在股市持续稳定获利的投资哲学。另一方面,我们也将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加强与上市公司和财经媒体的关系,扩大影响力,以吸引更多投资者来体验我们不断优化的一站式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