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中国金融在线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战略合作,推出上市企业财务风险预警与评级分析数据相关产品

  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7月6日讯,中国金融在线旗下金融界网站(jrj.com)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以下简称“商务部研究院”)签订了战略伙伴关系协议。基于此战略伙伴关系,中国金融在线将整合商务部研究院的沪深上市公司Themis财务安全评级数据,并在产品中向付费用户提供商务部研究院制作的分析数据。

  Themis财务安全评级,是对上市公司多年的财务状况和财务报表进行深度定量分析,预测其财务安全状况的评级。Themis财务安全评级数据涵盖了超过1,800家上市公司。商务部研究院授权中国金融在线整合并在产品中向付费用户提供该分析数据。

  权威第三方对于上市公司财务体系是否稳健的权威评估现在首次提供给中国中小个人投资者。这类信息数据一直以来只提供给机构投资者使用。这将帮助广大个人投资者提升分析能力,获得资本市场的信息平衡,从而有利于中国资本行情,资讯,评论市场的健康发展。

  中国金融在线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先生说:“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商务部研究院开展合作,向我们的付费用户提供财务风险预警与评级分析数据相关产品。中国金融在线通过内部优化和整合外部的高质量的数据资源提升我们的数据能力,保持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继我们收购了巨灵财经,与清华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主要交易所(上交所、深交所、中金所和港交所)达成合作之后,经过严格评估,中国金融在线荣幸地成为商务部研究院目前唯一授权合作的公司。商务部研究院的认可证明了中国金融在线一流的数据能力和庞大的注册用户优势,与商务部研究院的合作更加巩固了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中国金融在线致力于为其1500万注册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金融和投资资讯和数据,此次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成为中国金融在线又一关键里程碑。”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