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中国金融在线成功举办中国最大规模股指期货高端论坛

  金融界网站6月9日讯 2010年6月5日,中国金融在线在北京金融街(000402)威斯汀大酒店行情,资讯,评论成功举办了中国最大规模股指期货高端论坛。

  在中国资本行情,资讯,评论市场诞生20周年、沪深300股指期货上市30个交易日之际举办的这次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亚洲主要资本市场政府监管部门和证券交易所的金融衍生品权威专家和嘉宾领导,包括上海期货交易所、纽约泛欧交易所、东京证券交易所、韩国交易所、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以及台湾期货业商业同业公会的执行高管。同时,来自中国最知名期货公司、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的诸多企业高管也出席了会议。与会嘉宾围绕金融衍生品的改革与创新、机遇与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中国金融在线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先生认为:“中国金融在线非常高兴主办这次中国股指期货业最高规格的对话,与来自全球一些重要资本市场的代表们一起探讨股指期货和金融衍生品。尤其荣幸的是,我们邀请到了来自亚洲的专家学者、政府领导、企业嘉宾,以及来自纽约泛欧交易所的客人们。中国金融在线具有坚实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金融数据整合能力、日益增多的知名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持续增长的用户基础,在推动中国金融衍生品市场长期、健康地发展中正在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