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中国金融在线主办的首届中国港股高手争霸赛正式开赛

  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9月8日讯,中国金融在线旗下金融界网站主办的首届大型全国性在线香港股票、权证投资交易竞技活动——中国港股高手争霸赛于9月1日正式开赛,进入了如火如荼的第一赛季选拔阶段。

  金融界网站作为赛事的主办方,获港交所授权向所有参赛选手发布免费港股实时行情。此次活动的媒体支持包括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受众广泛且极具影响力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第一财经日报和证券时报等财经报刊以及凤凰网等门户网站。

  本届港股高手争霸赛的参赛者需要在金融界网站注册。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从长达三个月的选拔赛中顺利晋级的选手将在本年度12月进入半晋级赛,从中脱颖而出的港股高手将在明年1月进行巅峰对决港股十强争霸总决赛。股票和衍生产品需要通过股票账户和窝轮账户分别进行角逐。

  中国金融在线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先生说:“此次港股高手争霸赛将激发投资者对投资港股的浓厚兴趣。此次赛事汇聚了多种类型的投资者,为培育用户深入理解资本市场和股票交易提供了良好的投资者教育平台。中国投资者对多元化的金融产品日益了解,投资决策日益有效,我们相信,这些年来中国金融在线通过旗下网站和金融数据产品为中国投资者的不断成长和成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我们将不断丰富与投资者的交流互动活动,提供给投资者获得投资者教育的机会,巩固我们一站式金融信息和金融服务平台的市场领先地位。”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