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中国金融在线聘请致同为公司新的独立审计师

  中国金融在线(NASDAQ GS:JRJC)北京时间11月3日宣布委任致同(Grant Thornton China)代替德勤(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CPA Ltd)成为公司的独立审计师,并自即日起生效。此次调整主要基于费用的考虑,经由公司审计委员会的推荐,并得到了公司董事会的批准。

  中国金融在线和德勤并不存在任何分歧。自德勤担任公司独立审计师以来,每年均出具的是无保留的审计报告。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是全球顶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美国和国内都具有良好的审计声誉。公司认为此次更换审计师不会影响公司年报20-F的按时发布。

  中国金融在线感谢德勤8年来的服务。

  更多信息,请与中国金融在线投资者关系部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中国金融在线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6-10)5832-5288

  邮箱:ir@jrj.com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