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中国金融在线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15“领航中国”年度论坛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1日消息,中国金融在线有限公司(纳斯达克:JRJC;以下简称“中国金融在线”或“公司”)今天宣布公司于2015年12月17日成功举办2015“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来自国务院、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的嘉宾以及来自中国证券业和商业银行的领导和高管等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致辞,论坛涵盖了金融改革、“互联网+”战略、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网证券服务等主题。在此次论坛上,公司还为“爱投顾”首届中国投顾大师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中国金融在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先生表示:“中国的‘互联网+’战略为国内的金融和互联网行业创造了无数商机。为了更好地抓住移动金融市场快速发展的机遇,我们正在重点发展公司的两项创新业务:互联网证券投资服务平台‘爱投顾’以及一站式综合理财服务平台‘盈利宝’,这是我们主要的战略增长点,它将助力公司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开放中占据有利的地位。我们会继续将创新平台与传统服务相结合,致力于将公司发展成为领先的互联网证券和理财平台。”

  更多信息,请与中国金融在线投资者关系部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中国金融在线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6-10)83363100

  邮箱:ir@jrj.com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