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治理

公司治理

  • 赵志伟

    董事会主席

    赵志伟先生自2005年中起担任中国金融在线的首席执行官及公司董事。他于2012年4月被任命为公司董事长,并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是Abitcool公司董事会主席。Abitcool是一家中国的宽带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拥有中国最大的私营互联网数据中心。1998年至2005年期间,赵志伟先生担任香港华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伟先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拥有理学学士学位。赵志伟先生还获得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学位。
  • 陈政

    董事

    陈政先生自2015年6月起担任公司董事。陈政先生自2018年3月起担任北京奥瑞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GS: SEED)首席执行官,于2017年8月30日起担任董事。2012年至2016年,陈先生曾担任北京奥瑞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陈先生曾在社交零售平台云集担任首席财务官,以及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任投资经理。他也曾担任过美国BB&T及美国摩根约瑟夫公司证券分析师。此外,他还担任过在美国塞拉尼斯公司的产品经理,以及在美国埃克森美孚和陶氏化学的合资技术公司——维辛工艺担任技术转让经理。陈先生曾就读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大学化工专业,获博士学位。他还拥有美国纽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同时,陈先生还是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 王健

    董事

    王健先生自2015年6月起担任公司董事。他于2013年起担任江苏五星控股集团总裁。王健先生是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之一,并于2001年负责搭建公司的零售体系。2009年,五星电器被百思买(NYSE: BBY)收购,成为百思买全球连锁体系中的重要成员。王健先生于2011年担任百思买全球副总裁和江苏五星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继而于2012年升任百思买全球高级副总裁。他带领五星电器团队在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最佳雇主”奖项,本人获得“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称号。2016年,他获得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全国商业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称号。王健先生本科毕业于江苏省党校国际经济管理专业,并攻读了南京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同时,王先生还拥有中欧商学院和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的EMBA学位。
  • 张耀伟

    董事

    张耀伟先生自2015年6月起担任公司董事。张先生自2014年3月至2017年6月担任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称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张先生还曾经担任香港上市公司神通电信服务有限公司(08206.HK)董事。张先生现任道南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云势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是道南大学堂的创办人。张先生曾任全国网络和电信运营商——神州通信集团副总裁。此前,他曾担任上海人民出版社副社长、解放日报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和上海电视制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张先生从复旦大学经济法本科毕业,之后获得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继而获得同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
  • 王军

    董事

    王军先生自2012年5月起担任公司董事。他还是中关村并购母基金(Z-Park Fund)的合伙人,中关村并购母基金是一家专注于投资TMT、消费升级、高端制造及大健康等领域的私募股权基金。王军先生目前担任寺库集团的独立董事和审计委员会主席,寺库集团是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线上奢侈品购物服务公司。王军先生曾于2006年8月至2017年5月担任中国金融在线的首席财务官。此前,他曾任德勤北京办事处的税务和商业咨询服务部的高级经理。2002年到2005年,王军创办了“Miracle Professional Services Inc.”并担任总裁,该公司主要为金融专业人士提供培训和金融咨询服务。在此之前,王先生在德勤北京、伦敦和纽约的办公室工作,提供税务和商业咨询和管理咨询服务。王军先生拥有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MBA学位,此前获得了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会计方向硕士学位及山东大学学士学位。同时王军先生还是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及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的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