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国金融在线——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在美国NASDAQ主板上市的财经类互联网公司

中国金融在线有限公司China Finance Online Co., Ltd,创建于1999年。2004年10月15日,公司在美国NASDAQ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NASDAQ:JRJ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在美国NASDAQ主板上市的财经类互联网公司。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金融信息提供商,中国金融在线致力于为广大机构用户与个人投资者提供全面、及时、准确、专业的金融数据与资讯。与此同时,中国金融在线也在积极拓展港股经纪服务、投资顾问及其它金融服务领域。

中国金融在线主要通过旗下两家中文财经网站www.jrj.com(金融界)、www.stockstar.com(证券之星)为广大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资讯订阅式产品。我们的产品整合了金融数据、上市公司信息和其他来自各大媒体的金融资讯,同时增加了信息搜索、提取、传送、保存等特色功能。广大用户可以通过网上或手机等途径,下载使用我们的产品。另外,中国金融在线通过旗下子公司,深圳巨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国内证券、投资公司等广大的机构投资者提供金融数据库等产品。 与此同时,中国金融在线通过旗下控股子公司-日发证券有限公司,一家创建于1971年的香港证券经纪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港股经纪服务。

金融界

金融界网站www.jrj.com——目前全球领先的中文财经网站

金融界网站(www.jrj.com)创建于1999年8月,是由美国IDG、新加坡VERTEX等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国领先的金融和财经信息提供商,目前也是全球领先的中文财经网站。

金融界致力于以专业服务与用户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成果,为用户提供24x7小时全天候专业、及时、全面的深具价值的全球财经信息,包括股票行情、上市公司资讯,基金债券信息及行情、理财资讯和理财产品查询,各种衍生品信息及行情, 以及证券分析软件、理财软件下载服务,更有股票论坛、理财论坛、在线沙龙、博客等互动平台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www.stockstar.com——中国最早的专业财经类网站之一

证券之星(www.stockstar.com)始创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的理财服务专业网站之一,是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平台,是中国最大的财经资讯网站与移动财经服务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

2000年证券之星成为中国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互联网企业,在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的历次各项权威调查与评比中,证券之星多次获得第一,连续六届蝉联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最优秀证券网站”榜首。它以开放、创新、互信、共赢的作风,在国内开创证券资讯行业之先河,首次提出个人投资理财产品概念,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及电信增值服务运营商。

证券之星以金融理财产品为核心,通过网站、行情分析软件、短信、WAP等渠道,依托中国领先的理财产品研究分析专家团队,以及国内最具实力的理财技术创新开发团队,为中国理财用户提供专业、及时、丰富的财经资讯,个人理财应用工具和无线智能移动理财产品等多方位专业理财信息服务。证券之星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实现“理财使投资者更富有,技术让投资者更自由”的郑重承诺。

巨灵财经

巨灵财经——中国最权威的金融数据库供应商

深圳巨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最早提供金融数据库服务的专业机构。巨灵于2006年成为中国金融在线全资子公司。

近年来巨灵不断吸取国外著名金融数据库的先进设计思想,与知名高校、证券监管机构、交易所、各大交易商和第三方软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吸取各方优势,设计出面向金融投资机构的金融数据库和面向金融学术研究的数据库、以及基于这些数据库之上的数据终端产品。

自1995年巨灵推出第一个面向机构应用的金融数据库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为业界上百家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银行、保险公司、高校、政府机构等不同类型的用户提供了专业、持续和高效的数据服务。

巨灵拥有一支资深、专业、勤勉、富有创造性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主要成员均具有大型数据公司的运营背景和金融机构的投资与管理经验。

公司将以“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研发精神不断完善中国金融与经济数据库,以建立金融与经济数据库标准为己任,树立最权威的中国金融数据品牌,为推动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日发金融

日发金融——海外金融服务平台

日发金融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颁发的相关牌照,可以为客户提供证券经纪及期货经纪服务。另外,我们也积极开拓除香港市场之外的其他海外市场的股票、期货交易服务,来满足客户不同的投资需求。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