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中国电信与金融界网站联手展开紧密合作

  金融界网站2008年1月22日讯 中国电信与金融界(NASDAQ:JRJC)今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签署了紧密合作协议,合作以“超越价值 财经天下”为主题,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方式,在专业财经资讯和个性化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结成紧密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中国电信将与金融界在专业财经资讯和个性化金融信息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基于中国电信网络和平台资源优势,金融界专业、权威的金融信息资讯优势,双方共同推出“金融界-互联星空-财经频道”,并针对中国电信“我的e家”用户量身定制了股票、基金等多款专用理财软件。它将基于中国电信遍布全国的1万多家电信营业厅,为全国数以亿计的中国电信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及时、准确、权威的金融理财信息资讯服务。中国电信是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中国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金融界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在海外(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财经类互联网公司,为广大个人投资者提供全面、专业、及时、准确、权威的中国金融、经济、证券数据与资讯服务。近几年,金融界的跨越式发展与其拥有一支专业的财经编辑队伍,以及适合不同层次个人投资者的金融信息服务密不可分。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国民的投资意识空前觉醒,全民投资、全民创富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流。于此同时,个人投资者对于财经资讯的需求也在不断地提升。此次与金融界的合作,正是中国电信不断开拓增值服务,主动服务用户的努力。通过紧密合作,互联星空上将单独开设“金融界-互联星空-财经频道”;金融界则负责栏目的具体内容建设和维护,并为中国电信近4000万家庭宽带用户,数以亿计的个人用户定制若干款个人金融理财信息服务产品及投资理财服务方案,全力以赴满足中国电信用户的各种个性化理财需求。

  相关链接:

  关于中国电信:

  作为中国主体电信企业,拥有世界第一大固定电话网络,覆盖全国城乡、通达世界各地,成员单位包括遍布全国的31个省级企业,在全国范围内经营电信业务。

  (欲知中国电信业务详情,敬请登陆http://www.chinatelecom.com.cn/corp/index.html,有关新闻查询登录http://www.chinatelecom.com.cn/news/index.html)

  关于金融界:

  成立于1999年8月,由美国IDG、新加坡VERTEX等共同投资兴建。2004年10月15日,金融界在美国NASDAQ挂牌上市,股票代码(NASDAQ:JRJ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金融财经类互联网公司。经过八年的持续发展,金融界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具实力的金融和财经信息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广大机构用户与个人投资者提供全面及时、准确专业的中国金融、经济、证券数据、资讯和优质的港股经纪业务。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