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金融界将从2009年1月1日起停止提供TopView(赢富)数据相关产品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2日早上8时(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9时)消息,中国领先的金融数据和上市公司信息供应商中国金融在线(纳斯达克:JRJC)今天宣布,由于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近期做出了自2009年起停止向市场提供TopView(赢富)“盘后交易统计数据”产品的决定,中国金融在线将自2009年1月1日起不再向客户提供赢富数据相关的产品及服务。

  中国金融在线自2008年初成为赢富数据的授权信息商,并把赢富数据应用到公司的一些产品中。赢富数据是基于上证所上市公司股票的交易统计数据,揭示市场主力的交易价格及数量信息,从而帮助投资者了解个股交易动态,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

  虽然中国金融在线已经重新设计了一系列新、老产品用以取代赢富数据,但是近期内由赢富数据中止对公司业务造成的影响依然会很显著,尤其是在2009年上半年产品过渡时期。中国金融在线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先生指出“我们还将继续与上交所和上证所信息公司紧密合作,把其他有价值的金融数据介绍给我们的用户。由于我们产品系列的多样性,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我们依然能够有效地服务客户的需求。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