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金融界成港交所指定免费港股实时行情发布网站

  金融界网站10月2日讯,中国领先的在线金融信息及上市公司数据提供商,中国金融在线(Nasdaq:JRJC)宣布,公司正式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旗下的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金融在线旗下中国最大的财经门户网站之一“金融界”(www.jrj.com)将成为中国大陆首家获得港交所授权的财经门户网站的向全球投资者免费发布港交所基本证券市场的实时行情服务。此项服务将于2009年10月5日开始试运营, 并于2010年1月1日起正式投入运营。

  金融界作为目前中国大陆对香港资本市场报道最全面、最及时的财经门户之一,此次获得香港交易所授权发布免费实时行情,对于帮助个人投资者更好地的了解和投资香港资本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金融在线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先生指出:“此次获得港交所授权对我们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这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中国大陆港股资讯和服务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