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NASDAP:JRJC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中国金融在线推出股指期货实时行情服务

  中国金融在线(Nasdaq:JRJC)4月8日宣布,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财富软件已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向投资者提供股指期货实时行情发布服务。

  根据协议,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将授权财富软件向中国大陆的个人投资者提供市场行情、交易数据及与股指期货市场交易有关的其他信息。

  2010年2月,中国国务院同意推出股指期货品种,旨在加强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基础,丰富证券交易机制,完善市场功能,稳定市场运作,促进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在许多发达市场,股指期货已经是一个相当成熟的金融产品。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经由国务院同意,于2006年9月8日在上海成立,致力于产品设计、业务规则制定、技术系统准备及投资者教育等各项工作。

  中国金融在线首席执行官赵志伟先生指出:“能够获得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授权,向中国大陆的用户提供股指期货实时行情发布服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不断成熟的中国市场日益成为全球资本市场的重要一员,股指期货将为交易最活跃的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带来更多的流动性。我们也十分赞同政府对股市发展的审慎态度以及对金融信息提供商资格的慎重甄选。中国金融在线致力于为公司一千四百万注册用户提供全方位财经、投资资讯、数据等一站式服务,这一重要的战略伙伴关系必将成为中国金融在线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更多信息,请与中国金融在线投资者关系部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中国金融在线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6-10)5832-5288

  邮箱:ir@jrj.com

首页|关于我们|产品与服务|投资者关系|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Copyright © China Finance Online.com In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63310号-2]